各位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上午好!
新学期开始了,就校园常规管理工作和大家交流如下内容:
第一、 全员创建卫生校园。“天天创卫,时时创卫,人人创卫”这一理念要入头脑,见行动。从校园到个人,从环境到教室,从教室到办公室,积极营造洁净、舒心、温馨的环境。强调:教室门前,教学楼后教师车棚需要加大打扫力度;垃圾桶要勤倒勤擦。
第二、 精心打造文明校园。要求如下:1、课间操列队要迅速,做操动作到位。班主任要跟操,检点学生人数及上操情况;2、自行车要存取有序,进出校园要推车慢行;3、将废纸等垃圾放入垃圾桶,尊重他人劳动;4、使用文明用语,不说脏话;5、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。总之,愿人人争做文明学生,共建文明校园。提升素质,追求卓越。
第三、积极创建安全校园。严禁学生带小刀、打火机等危险用品;严禁推搡打闹行为。强调:发现安全隐患,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者政教处。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,确保师生安全。
总之,愿我们在2017年调整好姿态,选择再度出发。(谢谢大家!)
学生会全体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