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上午好!
就近期校园常规管理工作和大家交流以下内容:
第一、要坚持创卫,精心打造卫生校园。从个人卫生到校园卫生、从室内卫生到室外卫生都要保证全天候清洁。强调操场、教师车棚、楼道、综合楼前需要加大打扫力度。
第二、要坚持养成教育,积极创建文明校园。据学生会反映:学生不良行为习惯如下:1、吃零食,四楼有学生往下乱扔瓜子皮;2校内骑车严重,尤其是晚上,发现168班个别学生骑车;3、156、160、166、173车棚自行车摆放整齐。班主任要正视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,做到勤查勤问勤处理,积极构建良好的班风、学风。
第三、坚持安全教育,精心构建和谐校园。加大对学困生思想教育的力度,杜绝发生校园暴力事件。
最后,祝愿大家在安全、和谐、快乐的状态中学习、工作。(谢谢大家!)
学生会全体
|
|
|
|
|